台北之遊
參加人員:
     意純.婉文.志祥.me
  doris 因為家裡有事,臨時不能去
  飄     上課(殘念)


台北遊第一日:
一早就請人打電話叫我up
很乖,我有起床
七點準時出家門
此時的意純,才剛起床= =哇哩~
婉文.志祥.me 七點二十四季門口見
一同搭車,五十分與意純在統聯會合
四個人搭統聯往台北出發囉~~

第一站 台北車站  十點半左右

其實…那麼早到,也不知道要幹麻
地下街都沒開= =
於是…
就跑去附近逛逛
看到新光= =就衝進去了
一早的新光沒啥客人
全員工都在自己的位置上,以九十度的姿態迎接我們
其實還滿可怕的= =
後來去吉野家吃飯
(明明就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,意純跟婉文居然還吃的下,而我跟志祥只有吃茶碗蒸的份了)
後來跑去吃冰,那個冰一球要五十~
但粉好吃吶
哈哈哈哈,不錯不錯!!

第二站 淡水  忘了幾點了

去到淡水
就狂逛…
還買了糖葫蘆吃
後來去很有古味的雜貨店
買了bb糖@@
四個人,就像小孩子一樣
在大街上吹著bb糖
逛著逛著
大家開始瘋狂娃娃機
大家像發了瘋似的
狂玩娃娃機
但卻槓龜了
但志祥超厲害的
抓到了三個東西
後來意純也不干示弱
抓到了骰甕,哈哈,這就成為我們晚上的玩樂了
逛著逛著婉文就說要去八里
所以我們搭船go八里囉~~
我還一直聽成「巴黎」

第三站 八里  下午三點左右

到八里,當然是來騎車車囉
四個人兩台協力車
沿著淡水河邊騎
一路看風景一路玩
還遇到齊天大聖的雕像,大家就開始輪番上陣
學起齊天大聖的招牌動作
還在某個遊艇上,拍起照來
大家好像瘋子似的
還有跟水筆仔拍照
而婉文打算以後寫出一本「水筆仔之戀」的劇本
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紅吧!!哈哈
騎了一個小時的車,就走了
走之前,買了兩相好來吃!!恩恩 ~~不錯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甜圈^^

又回到了淡水
當然…吃了一下阿給囉
我覺得還不錯吃耶
但魚丸湯就還好
then再逛一下,就回去囉

第四站 劍潭 不清楚

到了劍潭,就先走到我們的飯店
圓山大飯店~~~~~~~~~~~~~~~~~~~~對面的青年活動中心= =
哈哈哈哈哈哈
其實沒有比想像中的還差
我覺得以我的個性= =住這個就很好了
志祥真的很愛睡
一躺上去,就睡著了= =
整理了一下,就出門了

第五站 士林 不清楚

到了士林,托意純的福
吃了免費的晚餐
後來,就逛士林囉~~
不過我們沒有吃大香腸@@
我本來吵著要吃的 
但不知道為什麼,當我看到的時候…就不想吃了
而在士林的時候
婉文因為人擠人的關係,有點小小的離隊…
但…婉文不知道在想什麼
她居然舉手耶
我們三個就看著她
舉著手找我們@@
那個情景還真好笑,不知道她在幹麻>△<~
逛一逛士林
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酒囉~~
就回到了房間

第一日晚上

回到房間,就輪流洗澡
洗完後,打牌玩激爆骰子樂@@
今天的愛的小手好痛喔= =
怎打都是痛>△<~
後來覺得@@不需要這樣
於是就看電視聊天
互留彼此的家電
而關燈後,大家還是不睡覺
志祥爬到床下,衝到意純那嚇她
但…卻被意純來個佛山無影腳@@
正中頭底(應該臭臭的吧)
後來婉文不知道是怎樣 = =
總覺得她在發酒瘋
她還說要學志祥
結果爬到我們床後
卻又被志祥嚇跑了
就看到婉文用急快速的爬行後退,退到了自己的床上@@
哈哈~超好笑的
而我坦白了一些事
三點多…
大家都累了
最後只剩我跟意純還醒著
聊天聊完也跟著睡了

第一日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eda19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